碎碎念的四喜丸子喵

三次元忙到爆肝눈_눈,是依旧爱舟渡的失踪人员

费总赏夫

又到一年一度年终总结时间,骆闻舟在家里赶着写述职报告,费渡则悠闲的坐在旁边的沙发上,喝着咖啡玩psp。

闻着香浓馥郁的咖啡香,看着一脸紧张认真的费渡,骆闻舟有心闹腾一下,侧过身子,捏着嗓子糯声道“宝贝儿,我想喝咖啡~”

费渡失笑,这人最近越来越会作妖了,真没办法,放下游戏机,起身去厨房冲咖啡,“喏,不加糖的,小心烫”。

骆闻舟接过热气腾腾的咖啡,深吸了一口气,“真香,谢谢宝贝儿”,顺带耍起流氓,在他微凉的手背上亲了一下。

费渡笑着缩回手,“就知道骚,好好码字,今年可没陶然帮你了”。

没一会,骆闻舟黏腻的声音又一次响起,“宝贝儿,肩有点疼,揉揉可好?”

费渡眉头一跳,作妖成魔么?一眼看过去,被某人大型忠犬似的目光打败,再次抛下游戏机,撒气似的在他硬实的肩背戳戳按按。

“嗯,多使点劲儿,对,就是这……呼,可真舒服~”只见他大爷似的,叼着烟,眯着眼睛很享受,费渡恶作剧的加大力气…

嘶~你是谋杀亲夫么?轻点~

哈哈哈…好痒~行了行了,你一边玩儿去吧。

嘻嘻…自讨苦吃!费渡暗喜目的达到,淡定的继续玩游戏。

不多一会,欠揍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宝贝儿,帮哥从书桌的第二个抽屉里拿一下资料可好?牛皮纸袋的那个~”

他理所当然,不间断的使唤坐在一旁闲着玩游戏的人,典型的,我忙着也看不了你闲着的大尾巴狼。

费渡无语的看着这指手画脚,搔脑袋半天也没弄出几个字的人,拉长语调轻快的调侃道:“老大爷~您再这样揪下去,很快就要聪明绝顶了,看在您身坚智残(确实是智慧的智残)的份上,我不跟你计较~”

打开抽屉,拿出牛皮纸袋,意外的发现一本旧时的相簿。

师兄,这个我能看看么?

骆闻舟一脸贱兮兮的笑道,“哎,我说费事儿,这可是我的私·密相册,有不穿衣服的……那种,这么想看呐?”

师兄您不穿衣服的样子很稀罕么?费渡调笑着,作势要把相册塞回去。

咳……过来,我不是怕你沉迷美色无法专心玩游戏么?

脸皮呢?都跑哪去了?费渡笑着轻轻捏了捏他的脸,边靠在他怀里,腻在一块看照片。

看看,哥小时候多可爱~细皮嫩肉,白里透红,从这斤两,就能预见日后英俊潇洒玉树临风。

日后?哥你什么时候让我试试?费渡略带轻佻的语气,轻笑着,用手轻缓的划过骆闻舟的小腹,引得某人一阵心痒。

抓住某只点火的手,骆闻舟噗哧一笑,“嗯?就你?还想着夺权呢?先把身体练得比眼镜腿儿结实再说,哈哈哈哈~嘎嘣脆……”

“嗯哼哼~尊老爱幼了解一下,我这是礼让老大爷知道么!作为新时代的红领巾,要有觉悟!”边伸手在骆闻舟脸颊上轻轻点了点…

嗬,你说话这腔调跟咱爸越来越像了,总算知道你俩为啥坐一块能聊一整天,可不是思想觉悟一致么~

“嗯,都是你的克星”,费渡语气轻快,喝着咖啡,弯弯的桃花眼透着淡淡的得意之色。

费渡!你这小崽子,给点儿阳光就灿烂,看我不收拾你……伸手挠痒痒…

“哈哈~师兄饶命……师兄我爱你,你就是我的阳光!”画风突转的告白,让骆闻舟瞬间告败,这小崽子!

费渡一脸得意,面对欲将“暴走”的他,这招儿准管用。翻着相册的手骤然停下,嗯?燕城一幼一枝花?

只见照片上的骆闻舟穿着裙子,脸上两坨飞红,眉心一粒朱砂,双手托腮~

这是幼儿园毕业汇演的留念,当时班里女孩儿不够,穆小青同志大义灭亲,说什么作为新时代的祖国花朵,要舍得牺牲小我,成就大家!穿着裙子,扮演鲜花儿…你能想象我当时的绝望吗?我喜欢男人这事,八成是当年的沉疴未愈……

噗~真像妈的作风,费渡眼前不觉浮现出穆小青贼兮兮的笑,甚至还是有声的画面……

骆闻舟一脸沉痛的回忆着,突然又自恋的摸摸下巴,“现在看看,哥要是个女孩儿也挺好看的~”

费渡用手勾起他的下巴,左右一看,桃花眼一勾,沉声道:“爱妃的确美丽,深得朕心,今晚伺寝可好?”

“嗯?小崽子!谁是朕?”霸道揽过,吻……

唔~别闹…费渡轻喘着推开某只色心大起的狼。

哈哈,杨过?

10岁那年,爬大院里新栽的大树,摔折了右手还弄折了树,穆小青同志遵从夫嘱,将胳膊包得跟个粽子似的我,送到大树前,大声朗读检查。话说,这检查还是我花三小时,用左手写的,惨绝人寰。至今我还记得邻居们的眼神……

费渡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表情生无可恋,内心唠叨碎念的熊孩子,噗…

看着费渡饶有兴趣,满目含笑,骆闻舟一阵心软。清清嗓子,从他手里拿过相册,“你也别一一看批注了…我还是自我检举揭发吧”

这张是考试不及格,老师要求家长签名儿,我制假的罪证。事发结果就是头顶小凳儿扎马步,小凳儿不能掉,马步还不能不到位,一小时呐~简直是对年幼孩子身体和心理的摧残…

嗯,爸妈那是充分了解你的实力!厚脸皮体力怪物~费渡嘲笑道。

哎我说你这倒戈也忒快了…说吧,他们给你包了多大的红包?

嘻嘻…秘密!

这是青春期第一次收到姑娘的情书,傻13似的拿回家,被兴奋的穆小青同志在饭桌上大肆宣读,因此被罚1万字检查纪念…

情书?师兄~坦白从宽!收到了多少?

骆闻舟心虚的摸摸鼻子,“我当年想攒着当草稿纸来着…”

唉…可怜了这些花儿一般的女孩心思~送了个不解风情的老大爷!

什么老大爷,哥当年也是风华正茂的时尚美少年!

这…叫时尚?这审美,嗯,挺别致的!费渡指着照片忍笑着评论道。

看着这张翻车留影儿,骆闻舟一脸悲戚,记得那年,我喜欢上当时特火的一个乐队,歌儿好听,发型妆容打扮也特带劲儿,就趁着假期在家里,躲躲闪闪的蓄起长发,待爸妈出差的时候染一金毛,还没酷炫两天,下场你也看到了,直接被拖去施以极刑,剃了个光头,寓意从头开始,改邪归正!简直就是黑历史…

我说这穆小青同志也真是的,金毛儿的时候来一张多好,怎么也是热血青春不是,说着还怪可惜的摇摇头…

嗯~是该记录一下老大爷抽风儿的中二时期…噗…哈哈哈哈

这是…

……

两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赏析着骆闻舟二五八不着调儿的青春…屋内一阵欢声笑语。

看过相册,费渡轻轻的掰过某人的脸,认真的盯着他,“大爷,您能四肢健全、头清目明的活到现在,可真是个奇迹”说完故作一脸感恩载德的模样。

可不嘛,为了遇见你,我也是拼了。骆闻舟含笑看着身边的人…

他拿起手机,对着二人,咔嚓自拍,照片上的人,相互依偎,笑靥如花。

仔细的存好照片,骆闻舟和费渡相视一笑。

是的,往后,是两个人了。


后记:例行表白甜甜女神!

又是舟渡细碎的日常,作为一个起名废,我很想把标题写成…

《费渡围观骆闻舟鸡飞狗跳的人生》

《中二美少年骆闻舟养成记》

《骆队秘史》

《狼犬熊夫散养日记》

《夫夫日常拌嘴实录》

《今日赏夫》

……(/ω\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5)